我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王昆欣当选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13/05/23      被阅览数: 次     供稿: 信息公开办公室
文字 〖


     5月22日下午,我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省旅游局副局长方敬华,省旅游局副巡视员、人教处处长徐海,省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芦召君,省旅游局人教处副处长方向明,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华建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昆欣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王昆欣当选书记,金炳雄、陈宝珠当选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中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方敬华代表省旅游局向当选为新一届党委班子的成员表示了祝贺。方敬华指出,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的诞生,标志着党政同步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力量上的增强。方敬华强调,新班子要努力增强团队战斗力,增强发展目标坚定性,增强行业紧密度,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当好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火车头”。

 


上下一条同类信息:
  • “五星联盟”召开党委书记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旅游法》
  • 中国旅游报经济编辑部主任刘思敏做客浙江旅游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