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35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29      被阅览数: 次     供稿: 宣传部
文字 〖


1128日下午13:30,建校35周年庆祝大会在“519”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学生家长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千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炳雄主持仪式。

 
党委副书记、院长金炳雄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作题为《弦歌不辍砺志远行》的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共同迎接学院建校35周年华诞,追溯岁月甘甜,点燃青春激情,描绘未来蓝图。35年风雨沧桑,35年奋斗不息,旅院35年的办学发展历程仿佛中国旅游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折射着中国旅游的奔涌和激荡,交织着职业教育的曲折和奋进,承载着一代代旅院人的理想和责任。王昆欣指出,在旅游行业的蓬勃发展中,我们践行着不忘初心的神圣使命;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我们加快着务实创新的坚定步伐;在旅院精神的不断指引下,我们描绘着追求卓越的宏伟蓝图。旅院,是梦开始的地方,是知担当的地方,是爱启航的地方。卅五光影流转,岁月无声留痕,我们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世界正呈现更加创新、开放、联动的发展图景。王昆欣强调,年轻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正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焕发出青春与活力,不断催生着梦想与激情。面向新时代,我们全体旅院人必将继续同心筑梦、携手前行,谱写中国旅游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党委书记王昆欣致辞

教师代表、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社科部副教授傅林放在发言中感恩旅院带给他的一切,作为旅院一员深表荣幸。他说,能够与旅院一起成为同学们生命里最阳光、最美丽、最深刻的背景画,则是最令他开心的事。

 
教师代表傅林放副教授

校友代表、88级导游班校友、安吉竹博园开元度假村总经理戴建林在发言中为母校35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深感自豪;寄语学弟学妹要努力学习、终身学习,珍惜师生情和同窗谊,用良好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

 

校友代表戴建林

学生家长代表、16级酒店管理6班彭艺玮同学家长王美玲说,两年前把孩子送进旅院;两年后,她看到了孩子的成长和蜕变、成熟和坚强,感谢旅院和老师们带给孩子的一切,希望旅院越来越好。

学生家长代表王美玲 

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2016级表演1班宁静婷在发言中讲述了入学以来自己的变化,她说从刚进校时的不自信到现在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院学生会主席、获得众多荣誉,这一切都是旅院带给她的,旅院是她心目中永远的唯一。

 

学生代表宁静婷

教师代表、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旅游规划系教授康保苓博士在仪式上发布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社会责任报告(2014-2018),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2014年至2018年的发展历程,让到场校友、离退休人员、教职工和学生都倍感自豪。

教师代表康保苓教授 

仪式结束后,建校35周年文艺演出《勤进,行更远》拉开序幕,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校友及艺术系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庆祝学院35岁生日,共同祝愿旅院明天更美好。

 

(供稿 袁佩芬  摄影 邱祝玲  编辑 袁佩芬)

 


上下一条同类信息:
  • 关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结果公告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南校区酒店实训楼区域苗木移植项目采购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