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迪拜SOFITEL酒店集团来我院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0/28      被阅览数: 次     供稿: 信息公开办公室
文字 〖


SOFITEL酒店集团将于2013年2月在迪拜新开业一家超五星酒店,鉴于我院学生在迪拜酒店的出色表现,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将于11月13日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索菲特酒店(sofitel)是一家跨国奢华酒店,其连锁的酒店分布于40个国家地区,共有192家连锁店。首家索菲特酒店1964年于法国斯特拉斯堡,1997年加入雅高集团。

    为做好本次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此次选拔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薪酬
Waiter
(餐厅服务员)
10
AED 1400
Waitress
(餐厅服务员)
12
AED 1400
SPA Attendants
(康乐部服务员)
1
AED 1100
Childrens coordinator
(小孩看护)
1
AED 1800
Commis Ⅲ
(厨师,无工作经验)
5
AED 1200
Commis Ⅱ
(厨师,有工作经验)
5
AED 1400
二、报名条件
    1.学生自愿,家长同意;
    2.英语水平良好,身体健康;
    3.心理素质较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4.2010、2011级学院各专业学生,除2011级中澳班、订单班外。
三、选拔程序
    第一阶段:动员及报名工作(责任单位:各系;时间:11月1—8日)
宣传推介,发动学生。在个人自愿报名的基础上,做好初选。系部审核后,11月8日下班前将学生报名表、各系报名总汇表电子发给教务处;10月30日参加过Oberoi集团落选的同学可以直接进入面试;
    第二阶段:强化培训(责任单位:教务处及有关系部;时间:11月7日下午)
    1. 分析、总结面试的要点及迪拜高星级酒店的招聘要求,安排相应培训;
    第三阶段:其他(责任单位:教务处;时间:成行前)
    1. 办理录取学生赴境外相关手续;
    2.学生缴纳相关费用
四、相关费用及须知
    1、该项目实习期限为2年。
    2、赴迪拜实习学生总共需缴纳12500元/人手续费,费用包括:外派服务费8000元;手续费800元:派遣费3700元:
   
五、报名程序及各系负责老师联系电话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个人报名表,要求在报名表中贴2寸制服照,报名表后附1张全身制服照,将电子稿提交各系负责实习的老师处,报名截止11月6日下午16:00。
    酒店管理系        杨晶晶    82838022
    旅行社管理系      林化亮    83899405
    旅游规划系        高恬宇    83893856
    外语系            钟  文    82863525
    艺术系            楼雯佳    82607882
    烹饪系            华路宏    83862930
    工商管理系        陆理辉    82877570
    教务处            蔡为爽    83696502

 


上下一条同类信息:
  • 关于选派第五批优秀学生赴台参加“两岸交流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 关于选派学生赴韩国交换学习或专升本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