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迪拜实习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05      被阅览数: 次     供稿: 信息公开办公室
文字 〖


为更好地培养旅游国际化人才,提升我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我院于2007年开始赴阿联酋研修实习项目,至今已先后选拔了一百多名优秀学生赴世界顶级酒店实习工作,该项目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经过海外学习和锻炼归国就业的学生受到了业界的热烈欢迎。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优越的实习条件,经学院方面努力,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多家高星级酒店预计于2012年9月至10月招聘酒店实习生。首批The Address Hotels and Radisson Blue Hotels两大酒店集团将于9月21-29日来中国进行招聘,现将此次选拔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习酒店及岗位
    1、实习酒店:The Address Hotels旗下五星级酒店、Radisson Blue Hotels旗下五星级酒店,具体酒店介绍、岗位和薪酬详见附件1和附件2。
    2、实习时间2年;
二、报名条件
    1.学生自愿,家长同意;
    2.英语水平良好,身体健康;
    3.心理素质较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4.2010级学院各专业学生、2011级(除中澳班)外学院各专业学生。
三、选拔程序
    第一阶段:动员及报名工作(责任单位:各系;时间:9月5—11日)
    宣传推介,发动学生。在个人自愿报名的基础上,做好初选。
    系部审核后,9月11日下班前将学生报名表及各系报名总汇表纸质稿(汇总表还需电子稿)交至教务处1613办公室。
    第二阶段:初选(责任单位:教务处及有关系部;时间:9月12-14日)
    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项目答疑辅导,学院进行口语方面的测试初选。
    第三阶段:强化培训(责任单位:教务处及有关系部;时间:9月17日至面试前)
    1. 分析、总结面试的要点及迪拜高星级酒店的招聘要求,安排相应培训;
    2. 组织相关学生赴面试点参加迪拜酒店面试。
    第四阶段:其他(责任单位:教务处;时间:成行前)
    1. 办理录取学生赴境外相关手续;
    2.学生缴纳相关费用
四、相关费用
    1、赴迪拜实习学生总共需缴纳12500元/人手续费,费用包括:外派服务费8000元;手续费800元:派遣费3700元:
    2、如面试点设在外省地,相关交通、食宿费用由学生自理。
五、报名程序及各系负责老师联系电话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3报名表,只需要报名酒店集团,不需要报名具体的酒店,交到各系负责实习的老师处,报名截止11日中午12:00。
    酒店管理系        金琳琳    82834773
    旅行社管理系     沈丽平    83899405
    旅游规划系        高恬宇    83893856
    外语系              钟   文    82863525
    艺术系              楼雯佳    82607882
    烹饪系              戴国伟    82607856
    工商管理系        黄志鹏    82602126
    教务处              蔡为爽    83696502

 


上下一条同类信息:
  • 关于第二届意大利歌诗达邮轮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窖实训室装修改造工程的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