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2017级乌镇旅游现代学徒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2      被阅览数: 次     供稿: 教务处
文字 〖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教职成[2014]9号),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学院拟跨专业组建乌镇旅游现代学徒班,定向培养。具体组班通知如下:

一、企业简介:

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桐乡市乌镇古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经营的国有企业。乌镇景区目前拥有员工4500余人,截止201612月,公司总资产47亿元,净资产34亿元,景区年收入超过13亿元。举办乌镇戏剧节、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乌镇国际未来视觉艺术展,建设乌镇大剧院、木心美术馆等,并成功接待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成为大会永久举办地。

目前,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继保护开发了乌镇东西栅景区、乌村高端乡村度假区、古北水镇景区、濮院古镇、海宁盐官、贵州乌江村等等。公司一贯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坚守“以人为本、有作为,有地位”的人才观,欢迎有意向人士加入乌镇旅游,共谋进步,共享成功,与乌镇旅游共发展。

二、对口学徒岗位:

1.酒店前厅、餐饮、会议服务;

2.景区管理公司物业管理、管家、景点管理、商铺管理;

3.销售公司销售、预订、会展、CCO

4.酒店厨师;

5.经营公司店长,文化公司;

6.财务收银、人力资源、质量管理部。

三、福利待遇:

1.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进入乌镇旅游现代学徒班学生每人每月发放1000元工资;

2.进入现代学徒班学生企业给予购买意外保险(保三年);

3.进入现代学徒班学生全程由师傅(老师)跟带教学;

4.学生在乌镇旅游及所属品牌企业实习实训,给予薪酬不低于2000/月,并提供免费中晚餐;

5.享受每人每年3张景区优惠门票,同步院线影片免费赠票2/年和不限张数电影优惠票;

6.学生在乌镇旅游及所属品牌企业内调岗,司龄全部续接(从第一家公司入职时间起计算);

7.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终奖、司龄补贴、国定加工工资、高温补贴、探亲补贴(一年一次)等;同时享受每年300元旅游基金,公司不定期组织旅游和多种活动(单身派对、水上趣味运动会、生日活动、兴趣班等);

四、报名条件:

1.学生自愿,家长同意;

2.针对全院各专业2017级三年制学生;

3.五官端正,责任心强,积极主动。身高要求: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

五、选拔程序:

1.1122日(周三)中午12:30--14:00,地点:惟实厅,召开乌镇旅游现代学徒班宣讲会,进行现场答疑。

2.系部报名,系部做好动员和报名工作,报名学生填写纸质报名表(附件1)。系部将学生报名表和系部汇总表(附件2)统一在11.30日中午1200前报教务处1613办公室蔡为爽老师处。

3.组织面试,时间:126日(周三)下午。

4.通过选拔人员,正式进入乌镇旅游现代学徒班。

5.乌镇旅游现代学徒班学生需签订三方协议,并在完成3年教学计划后,留用乌镇旅游及所属品牌公司就业。

 


上下一条同类信息:
  • 致实习生的春节慰问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关于OPERA酒店管理系统的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