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0/27      被阅览数: 次     供稿: 资产管理处
文字 〖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浙政办发〔201591)等有关规定,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受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委托,就其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名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CTZB-F171027FWB-LY

二、招标项目内容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及所属单位公款定期存放,计划资金规模为人民币3800/年(存放资金存在变数),每家单位按1900/年存放资金进行投标。本次招标选定2家中标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完全按照浙政办发〔201591号文件执行,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及政策性银行等银行机构,并具备以下条件:

1、在杭州设有分支机构;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人民银行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银监部门监管评级2级及以上;

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5、总机构(公司)、或其在浙江省的省级分行、或没有省级分行的,由在浙江省最高级别的分行唯一授权的分支机构可代表其参加本项目投标。

省内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参与本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可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710 27日起至2017 116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受理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地址:现场领取,杭州市文晖路42号现代置业大厦西楼181801室(文晖大桥西侧下桥口)

3、售价(元):每本500(售后不退)

4、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书及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711161300

六、投标地点:杭州市文晖路42号现代置业大厦西楼17楼开标室一

七、开标时间:201711161300

八、开标地点:浙杭州市文晖路42号现代置业大厦西楼17楼开标室一

九、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700元。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至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支付方式:支票/银行汇票/转账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户:中信银行杭州西湖支行

号:7331 6101 8260 0126 385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地点:杭州市钱江农场

联系人:邵老师

话:0571-82838178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点:杭州市文晖路 42 号现代置业大厦西楼1801

联系人:李伟

话:0571-87633532 ***********

 


上下一条同类信息: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关于OPERA酒店管理系统的询价公告
  • 2017首届“旅游教育与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 ——创新实现餐旅行业可持续发展:全球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