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35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8/10/24      被阅览数: 次     供稿: 办公室
文字 〖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们: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20181128日,将迎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建校35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在旅院书写青春谱芳华的学子们、为旅院挥洒热血著春秋的教职工们、与旅院携手共进创辉煌的兄弟院校、企业友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回望35年:2002年,完成升格搬迁;2011年,先锋桥牵起南北校区;2015年,跨城建校,千岛湖边育国际酒店管理人才;2017年,跨国办学,中俄旅游学院扬中国旅游教育旗帜。同时,学院已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连续两年入选“国际影响力50强”。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全体教职员工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2018年,是学院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推进优质高职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学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旅院的35周岁,注定是机遇与挑战并肩、创新与突破同行的一年。为此,学院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诚挚欢迎广大校友及所有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以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捐赠将秉承“自愿、公正、透明”的原则,捐赠内容不拘泥于形式。所有捐赠款项和物品将由学院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用于支持学院建设、促进教师发展、资助贫困学生等多个基金项目,全程接受纪检与审计部门的监督。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您的捐助将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也将成为旅院人逐梦路上的一缕暖阳。

35年风雨兼程、35年漫漫求索,让我们秉承“和礼勤进”的旅院精神,谨记“励志、惟实、博爱、精致”的校训,为把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高等职业院校奋勇前行。

 

捐款途径:

1.银行转账

收款账户: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育基金会

   行:中国建设银行杭州高新支行

     号:33001616727053015027

2. 扫描微信二维码转账(付款备注请注明姓名,校友请备注XXXX专业XX班)

 

3. 捐赠物品邮寄地址

收件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收件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1207办公室(邮编:311231

联系电话:05718283498082863270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友总会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育基金会

201810

 


上下一条同类信息:
  • 建校35周年校庆周系列活动公告
  • 开学温馨提示